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0:01:1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ˇ =

妳說的話ˇ我可以說不是

如果真有那回事那我會跟妳說

但現在//*應該是沒有辣 [[純˙˙]]



我搞不懂阿 =ˇ =

我也快煩死了!!!

但是今天有兩件事讓我很快樂唷

第一件事是[[商業機密]] 哈哈

第二件事是 去夜市買晚餐與到了你悶幾個好久沒見的朋友

小胖你好激動阿XDDDDD

而你一開始真的很白痴//*我也差不多辣

只能說我裝的太好了ˇ*沒人認的出來

真的是笑死我辣XDDDDDDDDDDD



感覺自己快累壞了 = =


台長: 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我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學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