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1:50: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失去過..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不到ㄉ星星,
  
  總是最閃亮ㄉ.

捉不到ㄉ小魚,
  
  總是最漂亮ㄉ.

錯過ㄉ電影,
  
  總是最好看ㄉ.

失去ㄉ情人,
  
  總是最懂我ㄉ.



現在才了解..

我總是錯過.失去過好多東西&朋友&...

等到失去後..

我才顯得珍惜..

但一切都不能從來..

ˊ ˋ

我真ㄉ不懂..






從以前到現在..

我真ㄉ錯過.失去過很多東西..


我失去一個最好ㄉ朋友...

我失去過一個彼此相愛ㄉ人..

這打擊太大ㄌ..


我錯過跟大家在一起ㄉ美好時光...

我失去以前ㄉ我..



以及很多事..

我投降了..

我不想在失去很多事..

我看如果在失去下去..

我真ㄉ會哭死...

現在已經在陷阱ㄉ一半ㄌ..

如果再不堅強一點..

我可能就回跌落谷裡..




台長: 旗魚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