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5:05: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禮拜6阿公進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公進塔,

一大早5點半就要起來,

6點以前要到阿公家集合,

然後6點15要出發。

結果拖拖拖拖到7點多才出門,

我們全部的人共五台車,

就從阿公家開車到淡水山上小坪頂,

然後到那裡以後,

就做一些儀式,

儀式做完之後要燒金紙,

我拿一疊燒一燒之後,

我就跟我表姊去樹陰下休息(因為有小孩子所以才。。),

之後我就跟表姊在聊天阿。。

聊一聊之後我們就聊到化妝品!!

然後我就看他的化妝包,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化!

我就說好啊!!

後來才畫好眼影,

他們就要走了!

結果就說等一下再畫好了!

後來開車開一開,

就跑到了淺水灣!!

哇!!SO HAPPY的啦!!

哈哈哈~!!

超好玩的!!

因為大人沒有說要去那裡,

所以我們都沒有帶衣服!!

就只有鞋子脫掉玩水跟沙子而已,

可是還是很好完!!

很高興︿︿*!

哈哈!!玩完以後!

還有冰沙可以喝︿︿!!

高興哩!!

喝呵!!

喝完之後,我們就去吃大餐囉!!

去吃一桌4000塊的桌!

還不錯吃辣!

喝呵!

吃到一半,

因為飽了,

所以我就跟表姊去化妝了!!

哈哈!!

畫完之後。。蠻好看的!!

=ˇ=!

哈!

可是畫完之後已經吃飽要走了!!

結果回去之後還有點餓餓的!

呵!!

但是還是惹到晚上啦!!

晚上在阿公家吃,

菲傭煮麵麵!

還有我愛的高麗菜!

還有魚!

後來馬馬回來又帶香腸!

哇!!

哈哈!超豐盛!

後來就休息一下,

水果出來了!!

吃一吃不久之後,

表哥回來了!!

我們就說有點無聊!

然後我就說不然我們去士林好了!

然後他說好!

然後他又說要不要找小表姐!

他說好!

結果就打去問小表姊!

他就說好啊!!!

後來我們就先出門!

因為如果等他到阿公家要很久!

因為他住三重!

後來我們先到士林後,

我就有先說我要先去剪頭髮!

之後我去剪頭髮,

表哥就先等我順便等表姐!

後來等好久><

因為我設計師好像很忙!

就從9點多等到10點><

好久><

後來剪好之後!

就去逛街!

我們就去哈日龍投籃球!!

結果我們3個投很多次!

每一次幾乎都我最高分=ˇ=!!

哈哈!!

結果我們昨天11點多才到家!!

高興!

昨天一天都好高興!!

台長: 漾,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