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5:49:3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當我對你誠實時。。

同時你也對我誠實說出你心中ㄉ事。。

我聽ㄌ*心好痛*。。真ㄉ好痛。。

我從來沒被別 人傷ㄉ那ㄇ重。。

你是第一ㄍ。。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

*你永遠會讓我做最幸福ㄉ人*

*也ㄅ會讓我感到難過*

可是今天你卻沒做到。。

為何*心*會那ㄇㄉ痛。。

好想大哭一場。。可是我發現我做ㄆ到。。

我真ㄉㄆ想讓別人看到我最脆弱ㄉ一面。。

所以什ㄇ事情我都裝做很堅強。。

在你面前一樣。。在外人面一樣。。在我家人面前也都一樣。。

可是我真ㄉ無法在掩飾我心中ㄉ痛。。

一度想在傷害我自己。。這次。。想過要割。。吞。。拉。。喝。。

因為你知道ㄇ。。當你對我誠實說出你心中ㄉ話時。。

我崩潰ㄌ。。我ㄉ心徹底崩潰ㄌ。。我發現我無法再被你摧殘。。

才這ㄇ一次就讓我那ㄇ痛。。那我想我ㄆ敢再有*愛*ㄌ。。

我發現我自己ㄆ行ㄌ。。我想痛痛快快ㄉ哭一場。。

我真ㄉ好想。。好想。。。。

台長: 離//*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