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0:33:33| 人氣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難過ㄟ時候.....
都是朋友在安慰我.....
他們對我真ㄟ很好.....
使ㄟ我好開心....

在班上....
只有一ㄍ人....
我常跟她一起在學校裡逛..學校裡走...
而且在我難過ㄟ時候....
幾乎都是她陪在我身邊...
在我最害怕ㄟ時候...最無助ㄟ時候....
她總是會陪伴著我....
她會牽著我ㄉ手...一起面對....
我不喜歡她喔....
就算喜歡只是朋友ㄟ喜歡....
因為我喜歡ㄟ人..是他..不是她..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她...
因為是她陪著我...
我所謂ㄟ她...
就是本班ㄟ葉宜臻..stupid...

真ㄟ真ㄟ好謝謝這些人....
每次在我難過ㄟ時間..
都會陪著我....
真ㄟ"很謝謝你們"....

台長: ★‥趴趴熊‥★
人氣(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