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2:32: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43065/2496160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作詞:丁曉雯
作曲: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 Selina


王: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起花一朵
S: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王: Hello Selina)
S: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S: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王: 一首歌)
合: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 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S: 只會讓我不小心
王: 不小心犯錯 (S: 犯錯)

S: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 L: 嗯...)
S: 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 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 想念匯成一條河)

S: 好想問你 (王: 好想問你)
S: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王: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S: 沉默太久 (王: 沉默太久)
S: 只會讓我不小心
王: 不小心 犯錯 (S:犯錯)

合: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台長: 聰明之  寶、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轉移(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長河(慢慢看歌詞吧,心情很像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