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6:32:17|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文] 八零一 , 名子合成文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下著" 連紫雨 "

一個姓" 許錦名 "叫綿的人

在我家門口按了" 陳佳鈴 "我開了門

他出了個題目給我, 就是跟他一起下困難的" 李世棋 "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 葉星答 "案

突然從窗外飛來個" 黃于輪 "

讓我桌上的飲料噴出了" 廖子液 "

我只好拿著吹風機用" 唐國風 "把地上吹乾

我往地上" 柯乃聞 "了一下,很好! 沒味道了

電話響起了,我先說了一句" 陳國喂 "你找誰!?

對方說他姓" 陳建名 "叫咩,要找我幫他取稱號

我只好勉強的幫他取了一個稱號叫" 邱偉號 "

他很滿意,跟我說聲謝謝後就掛電話了

不知不覺,到了傍晚...我趕緊拿出" 王柏爐 "

用昨天從外面那棵" 蔡明樺 "拔下來的葉子,炒了一盤" 許函燴 "飯

吃完後發現,喉嚨有點" 洪韻啞 ",我不以為意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聲也" 李靜停 "了下來

讓我的心也感到很" 王明安 "

到了隔天......我決定要去爬最難爬的" 何怡山 "

爬到一半我" 闕小停 "了下來

居然看到一株稀有的" 林幸樺 ",不過他的盆子都壞掉了

我決定幫他" 陳嘉修 "一下,修好後,我繼續上山

走到半路,我走到了著名景點" 邱怡懸 "崖

果然是很壯觀,看完後,我繼續上路

不久,我終於到了山頂

我獨自在山頂上辦著一場" 黃偉慶 "功宴

我拿出一支巧克力濃度很" 李蘋純 "的棒棒糖

我把棒棒糖" 張惠含 "了一口

接著我就下山回家去了..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打仗

分別是" 游燕軍 "對抗" 劉家軍 ",打的很精采!

到家後,我拿出我珍藏的" 鄒雅方 "形盒子

跟我最愛的" 連嘉紅 "毯子,分別放在地上當枕頭被子睡覺

閉眼前,我看了牆上掛的" 李佳軒 "轅劍和" 郭宇軒 "轅劍跟" 張哲軒 "轅劍一眼

覺得擺放的位子怪怪的於是就" 蕭家移 "了一下

我" 張婉揉 "了眼睛一下,之後就" 許凱祥 "的睡著了.......



?? T H E E N D ??

作者:納豆豆

PS:被我串燒滴叭靈依的各位帥勾、正咩們別生氣嘿~



轉至八零一班網

台長: __ 鹹蛋ˇ=)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散文小品ˇ |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 愛情 [!]

玉米,
呵呵
屌餒XD
2008-05-07 20:48:00
版主回應
哈哈 xd
我要叫邱偉皓加你的名子
2008-05-14 16:5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