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7:03: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喜歡我就好and傷到婷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放學的時候..


我叫婷咩

拿猴子娃娃給你..

真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星期二的時候早自習我跑完步後..

經過你的教室..

我看見你手上拿著一個像娃娃斗東西!???

我不知道那是啥!??

是我給你的娃娃..

還是!?

隨便唄...




反正....


只要知道..


你還喜歡我..


就好了!


----------------分格線-----------------

黃智委你是怎樣!!!?


婷咩今天拿給你娃娃

你用丟的還她!!還掉在地上!

後來又說

還我好了!

要不然你是怎樣啦!!!

婷咩有對不起你嗎!?

婷咩幾乎時時刻刻都注意你!

你有看到嗎!?

我聽云寧你乾姐跟我說

你有喜歡的人!

可是她叫你放棄你不要!

〝她〞就是不喜歡你!

你能怎樣!

你可以改變她嗎!?

喜歡你的女生那麼多!

你怎麼就不會好好去想想她們的感受呢!?

不要因為你可愛你很帥

你就可以這樣!!

你自己也知道婷咩喜歡你啊!

有必要這樣傷她的心嗎!!!?

....

台長: 呆橘♡〞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