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6:56: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代表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蔡欣融和賴思妤


哇!!!

天大的消息!!!

((啥消息!!??


就是...


今天不是下雨嗎!?


那下午的打掃就不用去了!


我找黃詩勻陪我去二樓走走(其實是去看哈尼!~)


結果!


你猜我看到什麼!?


我從二樓看下去..


看到了哈尼!


但這不是重點!


我看到哈尼跟賴XX在講話!?聊天!?


哇~~~恭喜蔡欣融有新女友嚕!


我聽緒小婕跟黃小凡說!?


賴美媚很漂亮!很正!


哇~~不錯不錯!很讚耶!~真是恭喜你呀!~


反正你不需要我了是吧~~


好吧~~隨便~~


反正本小姐心情〝差〞的很!!!!


我已經受不了大家的冷漠、無情了!


請尼們不要這樣對我!


或許尼們會覺得沒有冷漠我會對我無情!


可是!!


在我的眼中!尼們就是這樣!!


好吧!都隨便你們了!


現在的我連誰是我的真正朋友都不曉得了!


或許!真的好朋友跟知心好友都很難找到吧!


-----------------分隔線----------------
標題:被哈尼打到最怕痛的地方!


幹!


今天背跟肩膀〝超〞痛的!


被哈尼打= = +


我最怕痛的地方竟然...被哈尼打到= = +


害黃詩勻被我給盧死 =.=


- . -  真是對不起拉~~~~!!~~


------------------分隔線---------------
標題:一大多〝或許〞


或許我和你是有緣無份!

或許是你我都太會吃醋

變成常常和你吵架或不理對方!

或許是你其實不喜歡我!

也或許是我自己其實不喜歡你!

各種的理由在我的心中一直排回!

雖然我和哈尼認識不到2ㄍ月

但是你已成了我心中的重要性!

台長: 呆橘♡〞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