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9:07: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 氣 – 想 打 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那個女生你給我小心一點!!
黏他黏那麼緊...
還偷他東西///
翻他書包!!
拿她東西還裝傻..
馬的!
你肢體殘障唷,,
神經病///
花癡啦!!
靠!
你憑什麼阿[///]
還在我面前鬧他,,
搭他肩膀>///<
靠腰!
很多人都說他很38
我看應該是真的八..


而且他也不喜歡妳啦,,
有種在碰他一根寒毛你試試看..
你在瞪我ㄚ...
在鄧阿!!
我不怕拉,,
小心我把你眼睛挖出來!!
眼睛再大一點阿!!
幹你娘ㄌㄟ,,
醜死了....
死八婆///
去死一死啦~~
敢跟我搶....你去死啦!
看了就不爽...











而且尤冠詠跟我說,,他不會喜歡那個女生!!
我很高興!

但是那個女生...不知悔改[!]
越來越過分..
我如果有一天生氣了!
我是不會手軟的!







台長:  寶.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