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3:48:1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找到工作了 = ="

終於呀 ` xD
不然 ..

我可是會被唸死的 `

我討厭你們 ..
每次都要說那種難聽話 !!
或許是我真的欠扁欠罵 = ="
但是那種話聽在我耳裡 !!
是很刺痛是很傷我的心的 ..
或許你們不懂吧 @@"
算了,算我自己活該被罵 `
但是你們可以換點方式呀 ..
對現在的我來說..你們這樣罵我 `
只會讓我更想往外跑..我知道 !?
你們是為了我好,是為了我的未來著想 ..
雖然我看起來比較成熟..但請不要認為!?
我長大了`我也想要你們多讚美我`
或許有的時候我很欠揍= = "
我也知道我不夠會想..不夠成熟 !!
常惹你們生氣吧!!但是我還是想要你們的關愛 `
說真的..自從我搬出去住..又搬回家的時候!?
我真的很久沒有家的感覺了 ` 我很想回到以前 `
我也知道在那以前..我得改變自己愛完的個性 !!
對不起,讓你一次次的對我失望 .. 有很多話我都悶在心理面!!
不會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抹!!?沒有人知道我到底想怎樣 ..
漸漸的我把自己孤立..不想要也不要別人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你們一定覺得..我不再是以前那個乖巧又天真的"盧麗文"!?
或許吧 ` 我不怪罪誰..只怪我自己不好修,只怪自己太愛玩..
我不是無情..我只是不想掉眼淚 !! 偽裝自己的脆弱 ..
假裝自己很勇敢 .. ? 其實一點也不是 `
我想要有個避風港!? 我會一直交男朋友 .. 也是因為想要一個安全感 !?
沒有人懂!? 都以為 !? 我太花心 .. 不夠專情 .. 我不是花心不專情 !!
只是要那一份家的感覺 !? 有誰知道 !? 沒人 哈 XD
不管外面的人怎麼看我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不需要人懂 ..
我承認 .. 我對不起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 不要對我太好 ..
只會讓我覺得愧疚 ..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奇怪的人 !
有一天 . !? 我會有報應的 = =" 噢 買尬 !!
有時夜深人靜 .. 自己一個人 !? 總是在想著 .. 明天 .. 後天 ..
一直想 .. 想到開心的 !? 我會笑 .. 想到那個人的時候 ..
我會痛哭 !? 或許我很愛他 ?! 不是吧 !! 很愛他已經是過去 !!
現在我也有我愛的 .. 我想那是一種習慣 !? 想到他會想哭 !?
到現在也還記得 .. 他喜歡的歌 .. 他喜歡玩的遊戲 .. 他喜歡的一切 !?
曾經他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 ?! 我知道那種難過 .. 所以我能懂 `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 忘記一個人卻要很久 !? 因為傷痕已經烙在心上 !!
所以我不怪罪寶 .. 或許他還忘不了她 .. 雖然那感覺不是很好 ..
但是我能體諒 ` 因為真的愛過 !? 曾經一起有過美好的 ..
想忘都很難 ?! 我想是吧 !? 只要他知道我是愛著他 .. 那就足夠了 `

打了一堆 .. 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
當我在發洩吧 XD 心情突然變很好 = ˇ ="


台長: ♥ 芽妞,不懂愛*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活在自己的世界 ™ |
此分類下一篇:ヾ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ヾ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