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3:22: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否你的愛情 -- 我在裡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螢幕夫妻可以存活多久

用生活去做秀賺錢
那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你們

我們這些普通人
每天面對四面八方所來的陌生人
這些擦身而過的人
哪一個才是真愛

幸福
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
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
喜歡是友情 --- 是愛情
而我
喜歡你 -- 可否你的愛情
我在裡面
因可否你的愛情
我在裡面
為有些人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你則是我
不願錯過的那個人

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 喜歡是友情 -- 愛則是愛情
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兩者有可能同時並存嗎

為什麼不把握

有時候
我以為我放棄了
刪掉他們的Email
刪掉存在手機裡的電話號碼
在他們說了不中聽話不願回應
連爭辯都不想

其實你永遠不可能放棄一個人
我只是放棄去了解他們
放棄讓自己成為一個能看懂他們的人
所以
被放棄的不是他們
是自己

台長: sMiLe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