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2:33: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人,怎麼都喜歡在我心上開一槍
是說好的嗎

下次可以不要常問我這個問題好嗎
我會很困擾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習慣
但有些堅持卻是永遠磨不掉的
這就是我的答案


嚇到你了吧
區區一張照片
就可以讓我眼眶決堤
害你不知所措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那個人,是你嗎
你願意當我的垃圾桶嗎
如果願意
記得帶衛生紙喔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這是郭靜的新歌
下一個天亮
這段旋律很好聽
我愛
我也愛散步
我們有空去散步好嗎


請容許我
你們的保護,陪伴
讓我有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依靠
謝謝
你們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請為我加油
讓我更有信心

ps: 西瓜 ˙ 婉吟

{{{ 生˙ㄖ˙快˙樂 }}}

台長: sMiLe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