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7:37: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薄荷糖

夢到你,夢到好久不見的你,夢到了不會再相見的你。

夢到那個從小疼我到大的你,夢到那個曾說要和我執手到老的你,夢到那個要和我相愛一輩子的你。

我夢到了一整夜,完完整整的你。

醒來時愁悵,淚眼抹不去,才發現思念壓得多底,低低的,低到塵埃裏,但是見到了以後,都開成了花朵。

曾經想過,如果你沒有不見的話,後來的路會是什麼樣的呢?我應該不會遇見那麼多傷心,在那些人身上都得不到百分百的寵愛。

B有似你的笑,F跟你說過的一樣的話,N的某個小動作像你…但這些那些都還是構不成個完全的你。

你,其實過於獨一無二的完美。

小小的我經常因被欺負,而讓及腰的長髮紛亂,每次都是你為我擊退壞人,再把髮細細編成辮子,你總是蹲在我面前,一邊笑得溫柔,一邊用手帕幫我擦去淚水,那總是讓我一遍又一遍把你的面容都印進心裏面。

只曾為你,畫上一遍遍的畫,而自你走後,那些畫筆都丟了。

那片天空的綿密與美麗,我一直到大了才明白,你給的是什麼樣的愛情,自由與奔放是代表完全的快樂任性,除了微笑,你不許任何哀愁靠近我的身邊,即使那些是屬於你的也一般。

愛我是多苦的是一件事,只有你有資格這樣說;但你卻從來只說能愛上我是件多麼幸福,讓我深信自己是這樣好到值得讓人深愛。

愛的是我,你總是緊緊擁抱。

即使最不讓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我,聽說我總是像風,不斷在你身邊來去,只會跟你索取無盡的溫柔,在你面前永遠就兩個字「我要」,然後你就會把全世界的幸福都捧到我面前,還任我挑剔。

是你,我這一生擁有過最美最完整的愛情。

然而卻,可惜不是你,來享受我晚來的成熟,可惜不是你,來看見那個終於懂得愛情的我,可惜不是你,來體會我柔情似水的那面。

低低細語,我都只能跪在你墓前說聲,可惜,可惜不是你,來承受我這滿腔熱愛,否這回應應是多少珍惜和不用言語的懂得。

我和你相遇太早,但偏偏太晚點也再遇不見了。

這樣一場無盡憐愛。


台長: sMiLe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