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9:31: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哭。是因為不想讓你為我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太陽多大,雨多猛烈,路途多遙遠。種是會騎著破舊的摩托車買冰去…

心酸,心痛種不浮現在臉上〃

我。很勇敢沒哭… 你。看的到嗎?

我們的緣分就在你離開那天沒了!消失了!!

捨不得嗎?是的。我非常捨不得

你們說我不難過,我很缺德 甚至等等在難聽的話…我都不否認〃

我無言以對。只能說你們不了解我!!

我的心在滴血誰看到了〃

我多麼多麼捨不得又有誰看到了〃

不管離開的人是誰,都是一樣的。

我只能說 ……… 我不哭並不是我不孝~

只是,不想你看到我為你掉眼淚而難過心疼。

台長: sMiL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