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8:20:41|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伊凡 " 遇見你之後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你之後..


我的天空似乎多了些色彩


在還沒有你之前


只能待在悶不透氣的屋簷下


毫無色彩


唯有你使我的天空透了透氣


所以....


不要..離開我


留在我身邊好嗎?





「宝貝..你知道嗎」真淡淡的說。


「怎麼了嗎,真?」鳳問..


「從小到大,我都被關在小小的房間裡毫無天空」真”無神”的說「因為爸爸
說,要不是我..媽媽也不會死!你也知道嘛,我不是爸爸的親女兒,是媽媽
在外面偷生的”雜種”。」


「真...不要再說了....」鳳緊緊的抱住真。「不要..再說了..」


「直到我遇見了你..」真淡淡的笑


「剛遇見你的時候,我還是很孤僻的女生呢!」


「最後,是你軟化了我..讓我...離開了那毫無天空的地方」


「讓我....讓我看見屬於我們的天空」真邊說邊哭..


「要不是妳的獨特,也不會讓我愛上妳呀!」鳳用種憐愛的眼神看著真。


「而且..我也找到了新的天空!」鳳笑了笑....


「新的天空?」真不解的問!


「笨蛋,就是妳呀!!」


「我!?....///」真(羞...)


「那..真,答應我!」鳳鼓起勇氣說..


「答應你?」真不解


「答應我,以後再也不准提起小時候的事..」


「要永遠待在屬於我們兩個的天空裡>////<」鳳害羞的說....


「嗯///我答應!不過..你也要永遠待在我們的天空陪我喔!」真說~


「我知道..」說完,鳳便把自己的唇覆蓋在真的唇上..那吻帶了點侵略性..





就在這時候


兩人說出了宣言


發誓要彼此永遠在一起


待在屬於兩人的天空中


永不分開


- 完 -


by 宝ˇ戀黑P_君

台長: 宝ˇ笨蛋白P_君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 |
此分類下一篇:【贈】戀翔 " 冰山美人

逆嵐乂伊凡〃
謝囉^^
很好看ˇˇ
2007-04-19 17:28:31
版主回應
君這篇寫的很潦草
傷眼了!
對不起~(飛炸ˇˇ)
2007-04-21 10:1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