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0:54: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不能遲到 @@

遲到10分鐘 就不准進去了

哀 我到底在說什麼 =  =

突然想到 我明天不用上學 

我想 我一定是瘋了

 

本來一直在騙人說明天要上學 

打文章竟然騙到我自己

這還有什麼天理呀 @@

 

今天有好多糖糖

可惡 繽紛樂 你怎麼了 ?

明天全部都帶去給寶貝吃 

好吃的 哈哈 雖然被拐走一顆 

聽說 是品嘗味道 看好不好吃 

才可以拿去給寶貝吃 

好吃的勒 寶貝明天拿去給你蛤 

 

今天的課 好像ㄝ沒什麼 

下午的課 有些給他無聊喔 

看影片 看到好想睡 

 

藏一丙的外套 藏的很開心 

可憐的得愛親 被一丙毒打 好可憐 

而且打很大力喔 

一丙不能打他拉 要不然他以後不帶你去坐車喔 

 

老師老師 你的題目有些難耶 

只有在猜題的時候 有心聽你說 

哈哈 爹爹一直臉臭臭

他說好無聊 

我要來去準備剪刀 禮拜三幫我 XD

 

上課手機響 害我嚇一跳 

哈哈 得愛親 驚訝個屁屁喔 

跟寶貝講電話 當然不一樣 都會笑勒 

你懂什麼 XD

 

今天 算你厲害 威脅我 

要不是我不能載一丙 

下禮拜在跟你報仇 

 

對厚 下禮拜你又要變安靜了 

哈哈 期待你得人格又再分裂 

 

好棒喔 明天要去找寶貝 

超開心 超興奮

 

大家晚安 我要跟寶貝聊天囉 

 

台長: ︴小 笨 蛋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奈 〃 |
此分類下一篇:︴該說什麼勒 〃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不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