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6 16:57: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淫‧蕩‧小‧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穿著透明貼身的泳衣,
在海灘…尋找浪漫的你……」


這是我多年前進入台大椰林聊天室,第一次處女秀的自我介紹台詞,代號暱稱就是「淫蕩小天使」。當時網路菜鳥一隻的我,完全無法招架如排山倒海般的calling,好多人好多人要和我說悄悄話,搞得手忙腳亂,冷汗直流,在現實生活裡,「男人緣」從來沒有如此好過咧!真是領教到網路的文字性能力,竟是如此神奇!如此簡單!如此直接!


朋友嘖嘖稱奇,說我「扮演」的如此自然!但是希望我收斂一點,別把他的ID名聲搞壞了!畢竟他的電腦是在台大男生宿舍裡,最好還是別做「壞事」啦!果然,有人跑來問:「你是lemon嗎?」「不是,我是他朋友。」「難怪……」哈哈!真的有人看出ID,來看看朋友何時轉「性」了呢!


過了幾年,擁有自己的第一台電腦,那是兩年前的事。所以我的網齡是兩年,算是起步非常慢的了,但是對網路聊天室的生態非常用心去了解,稱的上頗有心得。繼「淫蕩小天使」之後,扮演過「女主播」「愛愛夫人」「卡門」「性愛顧問」等等令人遐想的聊天角色,深入男「性」世界,對男性的「性幻想」「性能力」「性告白」有了初步的認識。


基本上,男人要有一個想像空間,對方的身高、體重、年齡、性經驗、性慾強弱,是先用來「參考」的資料。對「淫蕩小天使」詢問最多的是:年齡、胸圍、身高體重、性經驗、有沒有興趣見面或ONS?沒啥人在意「淫蕩小天使」的大腦理裝得是什麼…,最好裝的都是如何「誘惑」男人的絕招吧?!


「淫蕩小天使」是個善解人意的可人兒,撫慰著寂寞心靈的男人。「妳濕了嗎?」「看到哥哥的大棒棒囉?」「哇~~小穴穴好緊喔~~」「要我幹妳了嗎?」……諸如此類的話語,常出現在「網愛」的打字過程中,「淫蕩小天使」會不在狀況內的狂笑,聽說現在流行「視迅網愛」,可惜沒有我如此裝備(幸好沒有),如果對方看到「淫蕩小天使」一直狂笑不已的話,一定會馬上「冷底」吧?!


「淫蕩小天使」在玩了幾次經驗之後,除了滿足好奇之外,並無多大精彩收穫,只有「性」的玩樂與撫慰,還是讓人失落的吧?於是「金盆洗手」收攤了。


現實世界太壓抑了?躲在網路裡尋找短暫的慰藉?網路的天空無限寬廣,卻也無比狹小,如果只沈溺在「性」的話,我小聲的告訴「淫蕩小天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