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8:34: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扶輪社的一個奇怪走秀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8號因為葉立誠老師找我去幫忙走一個活動的秀
蠻早之前就知道了.而且是辦在圓山飯店
感覺挺盛大的.聽說前一晚還可以住在裡面
所以也就很開心的答應啦..
結果到了當天才知道根本沒有住在裡面這回事(除了後台?!)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彩排完就回家睡覺
等到隔天早上6點在過去現場

說是走秀其實也不是真的走吧..
就是有24個模特兒穿著各國的民族服裝
然後跟在舉牌子的人後面走
後面還有2個扶輪社的總裁之類的人
我穿的是英國的服裝
還被化了個很濃的妝.嚇死我了...>"<
到台上全部排成一排後.在一個個走下台
要邊拍手邊微笑喔...
總之蠻詭異的啦..哈哈..

倒是看到了許多活潑有勁學妹們...
真的是許多耶..因為除了我.20多個全都是系上的學妹..
一堆大一大二的學妹吵吵鬧鬧很有精神
說著許多無厘頭的笑語
看著他們真的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我想是心境上的轉變吧..
阿~~~~~~~~真討厭這樣!!
年輕真好阿...我也24歲了阿..嗚...


台長: Carri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