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7:34:5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擺不定的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苦命上班族近一年
最可怕的莫過於看起來變老
有時候老是因為心態變老吧…
真的很怕變那樣呢…>”<

其中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
我現在穿衣服.買衣服都會搖擺不定
有時會偏成熟.有時又希望年輕可愛
所以我會一天穿較正式的外套+領巾
隔天就穿牛仔外套+垮褲
完全沒個一定…
尖頭高跟鞋穿久了..
一定要穿ALL STAR連續2天才覺得算休息到
走在街上看到可愛到不行的衣服
哈尼居然會說我過了那個年紀.不讓我進去逛
什麼跟什麼阿..
結果最可愛的大概是我的房間吧!
已充滿元氣的紅色為主色調
最近我還車好IKEA的斑馬窗簾
又買了紅色的鍾…^^
回家心情都會很不錯喔…嘿嘿

台長: Carri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