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00:26: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找姚拔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發牢騷
差點忘了寫星期天去中壢SOGO找姚拔辣的事情
應該說是要跟我主管去處理一些秀的事情
而姚拔辣碰巧就是那層的樓管
其實那天最痛苦的應該就是八點要到台北火車站
星期五知道要去時
還晴天霹靂的噴淚
一直狂CALL姚拔辣要他說服我
打趣他們辦公室還都找不到人
一直要做作的說..
恩..我是XX服飾的XXX..恩我要找他說星期天秀的事情
不過後來男友一句.星期天去車站接你.馬上好多了

重點是
星期天還在中壢火車站碰到姚拔辣
馬上在計程車上就狂哈拉
我發現我洋芋片的稱號已經傳遍中壢SOGO新館
真有你的!姚拔辣..
不過殺手也被拖下水就是了..
去到那也沒什麼事
就喝喝飲料.吃吃SOGO員工餐廳
逛1到3樓3.4遍
最後還把姚拔辣當我的信用卡
一直去人家櫃上說這個幫我包起來1號結帳
哎喲威呀...
感覺真的很妙耶...呵呵

姚拔辣也是好人一枚
我是窮鬼月底沒錢
她還要幫我先結帳
唱歌是一定要的阿...
順便拿我的新包包跟新鞋子
其實那天也還很開心的
感覺好朋友工作上相見.真是別有一翻滋味
不過我真的還是小鬼.一直露出學生本色
沒有姚拔辣的專業就是了...
反正那天算是我自得其樂的一天...

PS拔辣
你穿便服比制服正100倍耶!
可惜我忘了幫你拍一張照就是了.ㄏㄏ...

台長: Carri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