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6:04: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造屬於自己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終於終於
我們幾個女生找到算滿意的一層公寓了
從6月中起.我們就要開始新生活啦!
很興奮也覺得蠻緊張的
之前找房子的經驗夠我寫個幾篇文章來大書特書
不過現在暫且放到一旁

我們的新家.位於內湖裡面
生活機能超強喔!
樓下巷口右邊是公車站牌
樓下巷口左邊是麥當勞
樓下對面是屈臣氏跟康是美
外加租書店跟亞藝租片
以及一大堆賣吃的
不過阿~~雖然內湖的公車多
但去一趟東區還是要花個40分吧!

房子目前是空的
裡面啥都沒有.不過我們也比較喜歡自己找家具啦!
大家都不想睡有前人睡過的床..@@"
等交屋時.我們要開始來刷地板跟清房子嚕...
現在我愛上的網站變成了IKEA
哈尼在旁邊笑我沒錢買
不過一點一滴總行的阿!
我還有會照顧我這個社會新鮮人的爸媽啦..哼

壞處是
我超膽小.又沒安全感
雖然宿舍破破舊舊.人又一堆
不過住起來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我看我除了看家具外
也來買個防狼的東西好了~
哎喲...驚驚


台長: Carri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