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20:07: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啦我看啦...
是部不錯的電影.也是一定要到電影院看才過癮的電影
算是蠻新鮮的題材.雖然以前就有如'世界末日'等電影
不過電影中地球邁入冰河時期的震撼
洪水與冰天雪地的特效
還是讓我看得大呼過癮...
可能是我特別偏好這類型的電影吧!
有人說不如預期好看
咦...特洛伊也有人說..
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值得一看喔...^^
小閃寶.你也要看喔..

p.s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狼不太像真的阿..呵呵

======================================================================

劇情概要

某一日,氣象學家傑克收到驚人噩聞--人類將會大禍臨頭,因為全球溫室效應所致,一場滅絕人寰、足令地球消失的自然災害已經迫在眉睫。加上傑克親眼目睹一個如羅德島般巨大的冰塊從南極冰層上脫落後,地球的氣象開始產生重大變化:如葡萄般大的冰雹侵襲東京、有史以來破壞性最強的颶風席捲夏威夷、大風雪襲擊印度新德里、異常的龍捲風將洛杉磯毀於一旦…這些突如其來的天然災害,弄至死傷枕藉,損失慘重。傑克見情勢危急,馬上通知美國白宮政府。同時間他又發現本來炙熱難耐的紐約市,一天內急速降溫,突變冰天雪地,最難過是知道自己的十七歲兒子森姆因出席學界比賽被困於當地。為了拯救兒子、拯救地球,傑克甘於冒生命危險,對付一場關乎全人類性命的災害…




台長: Carri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