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2:11: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非常低準時ㄑ載你吧
因為你要ㄑ海邊阿 拍什麼夕陽壓??<搞不懂>
但是只有我們兩ㄍ人唷 可以說是第一次我們兩ㄍ一起出ㄑ
哈哈到了海邊也就是要玩水ㄌㄚ<趁機欺負你> 把腳都玩的髒髒ㄉ
還一起不穿鞋子 亂跑ㄋ 真相ㄍ 野孩子
但是玩到ㄌ後面我覺ㄉ你還是沒拍到夕陽ㄝ 我卻被你偷拍還錄影 這是怎嚜一回事ㄚ??滿頭問號
回家是你載我ㄝ 誰叫你想騎車阿就如你所願嚕 我沒欺負你唷
也成功ㄉ把米奇米妮都給你ㄌ 因為你好像喜歡吧 
原因是米奇米妮一直相親相愛你十分低愛這樣ㄉ感覺
那我跟你ㄋ??><是什麼ㄋ 我ㄅ知道也ㄅ敢問你ㄌ 
ㄝ是在我心中的超級大問號ㄋ??
想跟你說我一直都是喜歡著你 你知道ㄇ??
令我傻眼第是你竟然認識我表弟還滿熟滴說
你還跟我說我表弟說你混可愛第唷 聽ㄌ開心又怒 
我就跟你說 你ㄑ跟我表弟說機車一點啊 我ㄅ知道你聽ㄉ懂意思ㄇ??
HAPPY ING




台長: 快樂..才是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