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6:25:15|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繪圖板來了真好+情人節獻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com繪圖板真是好物啊~(拇指~)

不用吃電真好~(讚~)

 

我現在煩惱的是相框蓋怎麼開

買到現在都開不起來啊啊啊.....

 

為了防止刮壞

我是有用投影片墊著(我會流手汗XDDDD)

 

等我習慣再說吧~

再來是去死團獻禮(!?)


 

第一次用繪圖板完稿(一張有字一張無字)

描線還沒穩啊.....

還有「早知就戴手套了」(喂)

從昨天晚上5點畫到現在也超過12小時了(淚)

(其實是因為蚊子打不到睡不著)

別看筆刷這樣

我全都描過陰影啊.....(好累)

(誰叫昨天我那表妹問我那情人節必問問題害我很在意情人節XD)

這張是在電腦直接打稿的...(小聲...)

 

去死團必勝~(誤

台長: 薇爾莘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繪圖小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咦)
此分類上一篇:再做一份~繪圖相關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