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0:51:0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嚴到底值多少錢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52674404.jpglzlXXl1DcBODbnutbpbRfgXNac0In6KOQ13ZAkuebXEo9.Dcg2Joftv2zktJWuZcH1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說說我最近在做啥唄

其實開學了,還要上班

是挺累人的!

 

 

 

最近感到很不悅

一直被罵被誤會

以前的我,恨被誤會

我會想盡辦法去解釋

 

 

 

但是現在

我已經選擇

默默被罵

我不想去解釋

不如說我已經懶的去說甚麼

別人要怎麼說那就去說

妳不給我機會解釋,那我就安靜

無所謂啊,被罵不會痛

 

 

 

 

因為我甚麼都沒有

我媽生給了我一個

天生樂觀的心

 

 

還真賤

為甚麼要當護士啊

不被尊重,還要被誤會

永遠只有被罵的份

做的好沒有鼓勵

永遠都只看到別人的不好

 

 

 

 

小狗跟你握握手

妳都會稱讚牠了

是怎樣~

我們比狗還不如是嗎?

 

 

 

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你們就只知道責備

你們開開心心吃飯

我們樓下就活該沒飯吃是嗎?

 

 

其實吼

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怎樣

做護士真的不用在意甚麼尊嚴

如果太看重尊嚴這種東西的

真的不太適合當護士

 

 

想想

尊嚴值多少錢阿

尊嚴它價值多少阿

它只是無形的阿

越是在意尊嚴

越是會被傷的體無完膚

 

 

換個方式說

看你遇到好還是不好的組管喽

只能說我遇到不好的

 

 

說沒尊嚴是沒尊嚴

但是我卻又以我的職業為榮

說很累是很累

但是我卻樂在其中

妳說

是不是我自己犯賤呢

 

 

 

無所謂啦

說過的

被罵不會痛

而且我被罵不怕的

對我來說

氣一氣就算了

沒甚麼

 

 

 

 

 

 

台長: crazy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這樣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是在挑戰極限還是生命啊?
此分類上一篇:妳還在幹麻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