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23:56:57|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南,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台南
雖然還是有點熱
但是夜晚的台南
已經有點晚風了
還會感覺有點ㄦ涼呢




聽欣怡說
台中的夜晚
真的非常的涼
那我回家衣服要穿多一點喽





來台南也真正進入狀況了
我們有8個好同學 
大家都很好 都會說說笑笑





課程我也已經跟上步調
只是課程未免上得太趕了點
報告慢慢接踵而來
又要疲憊了
討人厭的報告




藥物 感覺一直再上結構式
忽然間 我覺得 我是藥理系的餒
哈哈




應徵上了工作
雖然是工讀生
雖然我的錢沒有很多
或許我又要沒有生活費了
呵呵





我的寶貝們
我好想你們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在奮鬥的事
中台的 中洲的 中華的
3個小妞 2年半 很快就過了
欣怡寶貝還再等著我回台中呢
哈哈



姐姐 你也要加油喔
改天一定要聚一下












去了古城豆花 安平
好玩


古城豆花 超復古
欣怡 我保證妳會喜歡











pic:要去應徵的那天,我該去檢一下頭髮喽

台長: crazy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開心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賢妻良母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中秋 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