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3:21:2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只是兩條直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久了,才發現

我們原來只是兩條直線


走多了,才知道

我們原來只是單純的我們









付出的,我沒打算要回

我不是這樣的人

以前會報怨,現在

總是長大了,成熟了吧

不需要甚麼東西都要求回報








感情,是我選擇要付出的

所以我不能逼任何人做出決定


既然感情,是我選擇要喜歡上
那我更不能怪誰,因為我要的







或許是我自己太自以為了

讓自己抱著太大的願望

所以,當願望無法實現總是落寞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並不可憐








其實當每個在叫我想清楚時

我已經想過很多很多次了

我自己心裡面也多少有個底

我自己做的事情,我負起責任

我不要求甚麼













感情嗎,不是得到就是失去

只是看妳用甚麼態度而已











台長: craz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這樣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說實在
此分類上一篇:人總是以為自己還有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