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7:26:2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我選擇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最後

我終究選擇了沉默














不知道為了甚麼,我做那麼多

我何必這樣,很可笑










現在,朋友不知道怎麼了

幫一直在我介紹,一直喔

讓我真覺得有點ㄦ誇張






介紹還是介紹男生

真是不可思議搭





我就說我天生不吸引男生,沒人愛阿

我朋友就說:你確定,看你要不要而已,只會說這些話












ok拉,當朋友嗎
















很多時候,甚至很多事情

我都已經選擇點到為止了

因為說太明白,只會讓彼此透不過氣

何必










如果沒有一方願意先講明白

那就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沒有必要講的太直接

妳說對嗎?









現在的我

已經變的很逆來順受了

因為,是不是沉默了

才會知道甚麼叫做明白
















































廢話一連篇,看看就好

台長: craz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這樣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快樂,哪裡去
此分類上一篇:妳愛甜言蜜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