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13:19|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阿,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阿,最近~






很多人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發報勒

明明學校也有電腦了阿,可是不見一篇文

(傻笑帶過)











其實,其實

不能說我懶,因為不是懶

是太累了












我好希望能好好睡上一覺

24h,都躺在床上

因為好久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學校有電腦又怎樣呢?

每天都可以看到我上限,但是我不在阿








每天一放學,回宿舍

放個東西,又衝衝出門了

到了補習班,一坐就是3小時

剛開始還沒有每天上,現在

已經連兩個禮拜了,好累









回來已經8點

10點,點完名

衝衝洗澡,又要用些東西












而接下來呢?

我連續兩個禮拜不回家

下禮拜,技術總大考

關西著我們能不能下學期的全年實習

再下個禮拜,期中考

還要面臨選醫院的名次

之後又一堆報告要交
















每天的補習,讓我無法跟室友好好吃飯

好累,真的好累














各位很不好意思,不是不發報

實在是很沒有時間,又很多事情







很謝謝來留言的人

明明就沒有發報

很愛你們















台長: crazy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技術總複習考
此分類上一篇:二舅舅過世了

愛欺負你的壞人
終於看到一篇新的文章了(感動阿~~

原來你每天都要做這麼多事情阿

真是辛苦你了

加油喔~~
2007-10-27 20:2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