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0:40:34|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學期課表,讓我很靠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幹,這學期的課表辣

很麼碗糕,星期5

下午為甚麼還有兩節課蛤

就不要排課讓我們回家就好了吼

學校在想甚麼阿,真搞不懂耶

煩~













以下是我們這學期課表:




 一   二   三   四   五
1    重症  身體      體育
     護理  評估      

2    重症  身體      體育  
     護理  評估      

3    憲法      護理  長期
             行政  照護

4    憲法      護理  長期
             行政  照護

5身體          英文  國文
 評估          

6身體      國文  英文  國文   
 評估          

7身體      生涯  社區      
 評估      規劃

8身體      生涯  社區
 評估      規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的確讓我很幹,星期五辣

我想早點回家,火車很擁擠餒
























火大了

體育課在早上,也太補了芭

太陽那麼大,瘋了不成

沒關係,這學期體育自選

我可以選我想要上的

哈哈










台長: crazy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12點過了,表示我的時間越來越近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想買鞋勒

﹡小琪")
暈了
有些課連上三堂(.....)
2007-09-30 16: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