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3:13: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是隻駝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感情裡面,我承認我隻駝鳥

我不勇敢的面對我的感情

我不敢理直氣壯的說出我的想法











過往的感情使的我現在變的膽怯

讓我害怕面對感情的所有問題






我知道不是過去牽絆住我

只是我願意被過去給牽絆住了

但是,我下不了決定

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去決定任何事情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我的答案會傷害彼此

我害怕我的答案會讓我後悔

我害怕我的答案會讓我難過





因為許多的害怕,使的我更加膽怯

我也想勇敢一點,讓自己往前走

但是好難,我覺得我走不了

我的腳踝就像被千金重的石頭壓住

動也動不了,更別說可以走了





在感情裡面我是輸家

我總是輸給抉擇,輸給自己

就像別人說的,你贏到他的心

但是那又甚麼用,沒有用








我是真的 真的

好需要勇敢





台長: craz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這樣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甚麼叫做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