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3:15:2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拆班,並不是我們願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我們衰嘛?還是該說些甚麼呢?

被拆班,我們又何嘗願意

我們就喜歡跟別人併班嘛?





妳門只知道些節省經費那些狗屁

但是妳們知道我們去別班之後的感受嘛?



幹哩,老師只會說一套做一套

說甚麼他們比較衰阿,被拆班

同學要好好照顧他們,故個鳥阿

都已經進去半學期了,也沒見他們跟我班好過阿














最令我難過的事:

(星期2下午,7.8堂是選修課,選修老師看到我跟阿花和大嫂的名子,就說妳們不是隔壁曾老師班的學生嘛?我們就說對阿,她就說那怎麼沒有選她的班上,我們就都沒有講話,到第7節下課,我們班島就去找我們那選修課的老師,她就跟我們班島講說,那是妳們班的耶,我們班島就說:哪阿,選修老師就說了阿花的名子,班島就說哪是阿,我就回了班島一句話:老師,雖然我們是轉過去的也不用這樣子芭)










我該說甚麼,又該怎麼表達呢

每個人的心理都是,反正不是拆到我們班就好了

是阿,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態

那是不是我們就是活該倒楣阿






將心比心一下好嘛,現在換程妳們被拆班

妳們轉報我們班,我們也以相同的方式對待妳們

妳們又做何感想呢?


何必這樣欺人太甚










台長: craz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高3,人家是忙考試 我們是忙公課實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