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6:30:18|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在嘉義的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都會有不適應得感覺  但貞德過了一點時間  還是面對現實

每天生活都一樣  上課  是我唯一做得是  

天天呆在房間發呆 比在台北發呆得時間多了好幾倍  自己都會嚇到

而且每天失眠  也是是日夜顛倒的關西  調不太回來

每天都想西想  總是胡思亂想  都懷疑自己有憂鬱症了 = =

每天都在思念   每天真得很懷念在台北得生活

我很珍惜  當我還在台北  知道要下來嘉義得 每天日子

不是盡情得玩  要不然就是跟寶貝一起  

自從到別離的那一天  才知道該放手了  

埃  每天都在懷念那些日子  ..

也是我在這待了三年 朋友也許可以這麼好

但我還是認為 你們真的很好  對我來說 你們很重要

所以我才敢和你們說出  三年後的約定  ..

假如那天  我沒出現  就不用等我了

假如現在得生活  再也沒和你們連絡了 

你們會怪我嗎?

再嘉義的生活  .. 開心的 有笑容的只有在那晚間的校園裡

卻不是白天裡的歡笑  .. 


我不怪誰了  我會好好過我每一天的日子

不會讓你們在遠距離為我擔心  .. 

等有機會  我會找時間去看你們  但絕不是這陣子

也許換你們等待了  但期望不要太高  我怕你們失望得越高

如果有一天  我不連絡了  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或許是某一天心情ㄆ好 所以才這樣 

復平之後  我會連絡得  知道嗎?

台長: ☆° 瑄瑄╭☆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eels bad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想說 怕? ∥▧
此分類上一篇:ψ∥▫▫► 超級難過 = = ∥▧

YU
很想妳噢!*
2006-09-16 22:5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