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7:57:5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ψ∥▫▫► 我搭一天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要去學校 = =
昨晚又不知道是幾點睡了 ?? [而且有鬼門開] = =|||
風又超大 可怕到極點 哈

去學校 辦升學登記分發 顆 > <
整個就是很好笑 ^^ 因為老師沒來 所以是{毛先生}
幫我們用 我一直出錯 哈哈 被對回來好多次 !
哈哈 原本只填7所學校 結果被說填太少
所以多填嚕 ㄏㄏ

用完之後 跑去吃早餐 ^^
哈西 邊聊天 後來先去早寶貝
一天沒看到 >>> 想死了 v.v <<<
哈 >///<

中午 先去找貓 她們在陪我去找寶貝
電話狂打800通 = = {睡死了他}
就待在樓下等他開門 等到快3點 = =
有想睡得fu so 就先回家 ...
才剛一上公車
皓子 打來說:上去沒?
我說 : 我不去了 我先回家 !?

唉 ....

到家卻睡意又沒了
不怪寶貝
因為他真得很累 > < // 心疼800
呼 ^^ 加油嚕 ^^

今天就是先這樣

晚上就不知道嚕 呼 ???


{pic 貓 哈哈 ^^ 模仿陽光男孩}

台長: ☆° 瑄瑄╭☆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Is so ^^ 〞×╳ |
此分類下一篇:ψ∥▫▫► *醫院{二} ∥▧
此分類上一篇:ψ∥▫▫► 明天第二次學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