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0:24: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ψ∥▫▫►情緒多變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 早上老地方 ... 沒拉! 是早餐店吃早餐!
我們那攤 都是一起吃早餐一起遲到的 !!
哈阿!! 很混ㄝ我們 ....

一二節是自修 但要練舞 想翹課說
沒人陪我 好不容易有個姿君說好 ..
結果校門外又一個老師在 = = 可惡!

還是得去練舞 .. 但今天得練舞還滿開心的!

練完之後 頗累得 .. 在教室趴著都睡著了
睡得還滿熟得 我跟脾 真的是累壞 ..
但我店的沉默起來 不想說話 沒心情ㄆ好 只是不想說話罷了

上體育課
... 想完什麼就完什麼
打籃球 打排球 .... 打球得時候!

學長突然回來 !! 浩呆 哈哈
他任的出我 我卻一直想不起來他是誰!!>> 有點過分撈我! <<
哈哈!!


突然班上打架了 阿文跟小威威!
是否 老師叫我帶他們去找組長
他們不尷尬 我都尷尬了 ...
但 我一直笑 後來圓滿結束 沒事就好!!

呼 ...


之後去麵攤嚕

台長: ☆° 瑄瑄╭☆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