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2:35: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ψ∥▫▫► 吃海產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 家有客人

都是親戚拉 ... 還家喝酒之類的!
喝到一半 ... 都跑出去吃海產 ..
說難得一起吃飯 .. 要我們都要去!

他們先去時.. 我跟我哥朋友 都不想去!
因為剛好有很好看節目說!!

後來電話一直逼... 也只去了 = =
吃了一堆東西 = = 吃到吐撈 >> 反胃拉 !! 沒到吐那ㄇ嚴重
ㄎ....

後來先跟我哥朋友一起閃...


被禁的我 我哥帶我去唱歌!?
沒告訴我媽!
真是危險 .....



待續

台長: ☆° 瑄瑄╭☆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