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7:07: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ㄅ想讓你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想對你有些話要說
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想給你帶來些歡樂
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過了一夜又多了一天
時間讓人變的好心煩
不知何時又才能見面
難道就這樣天各一邊

我不想讓你哭
我也不想認輸
只想用我的愛再次把你留住
誰的眼淚隨風飄向了遠處
那也是我在為你祝福

我不想讓你哭
我也不想認輸
只想用我的愛再次把你留住
如果愛情就是我這場的賭注
輸了給你就等於輸了全部

台長: 最♥志瑞老公摁麻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都肆想對北鼻說ㄉ |
此分類下一篇:你肆我愛ㄉ那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看著我ㄉ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