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3:34: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情名言 【罪i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 只奧尼一輩子ㄉ陪伴。
只因尼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尼"。

請尼當我手心裡的寶 直到永遠 永遠 。

我不知道 我很愛尼 我喜歡尼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和尼在一起只因為我愛尼 想跟尼在一起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身邊沒尼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想要和尼一起慢慢變老。

曾經迷惘在我心中ㄉ愛 4尼牽引我走出孤單ㄉ陰影。

我愛尼ㄉ心4直到我死ㄌ..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願意用我一輩子ㄉ生命和付出 來換取尼天使般ㄉ笑容

我的心內世界只有尼最懂 最了解。

只容許尼住進我ㄉ心裡 所以把尼深深藏在我心中。

"愛"要幸福才會快樂,我卻寧願留在尼身邊 陪尼走過。

愛尼 4為ㄖ要證明幸福ㄉ存在!!

我不問自己有多『愛尼』 只問自己有多少『愛能夠給尼』!!

人生將到"盡頭" 『我依然有尼牽著我的手』到死....

我有困難 但尼不會對我不離不棄 遇困難你總會抓緊我...

喜歡妳住進我心裡ㄉ感覺 因為我愛妳所以只讓妳住進我ㄉ心內...

陪心愛ㄉ人回家 那裡都順路!!不是嗎??

淚水融解不了 我心內冰冷ㄉ「心」!!

我會慢慢ㄉ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 

愛情不會說來就來 是要用心去體會!!

台長: ♀米妮♂〃乖寶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