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2:29: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失蹤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泥很好!  一一

         失蹤一天4怎樣??

    結果打給我 ‥

           跟我說 〃 泥在文化中心

       陪少林他棉讀書  一一

         噗~ 笑死我啦 = =

     阿4都ㄆ會說的歐 ˋˊ 

           死惹也要說一下阿 一一

 
         就醬子失蹤 , 

           阿都ㄆ會想到我一下阿 ><

      早上跟泥說完就醬子歐  


             又ㄆ4ㄆ知道我得脾氣

         鬧什摸彆扭啦?  一一

          
        都ㄆ會體諒我一下歐 ><

           就醬子給我搞失蹤 ‥

       好玩吼  一一

           下次再降子就別怪我ㄆ理泥ㄡ ><

         害我到處問人 = =

             真丟臉 一一



        再搞失蹤 ‥ 泥就完惹 一一"











台長: :Qt))* 蝌小蚪?!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