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6:08:4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啊~~


小黃剛剛跟我說


明天他不能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他要跑外面 苗栗通宵


老爸她也是一樣 要外面

黃 我去苗栗不知道幾點要回來 要看客人幾點上車 還要載回去豐原

你打給猴子 看他幾點回來 不然我等等在幫你問誰可以帶你去

我 我打給猴子看看啦 看他怎樣我在 按門鈴 跟你說

黃 好啦 我是可以去再你回來 帶你去 不一定可以 =  =

希望我猴老爸可以帶我去啊


阿勒 轉入語音信箱  =  =  機車

吼 ~~ 白目死了  


每次有急事找你  都給我關機 

心裡很多ㄉ OS


我打快十三通  最好後通了


但是勒 響很久 @$#& 真的很多OS


收訊不好  聽不清楚他在說啥


我 小黃叫我問你  明天你可以再我去醫院嗎?


他 開始碎碎念了 啊我就跑苗栗三義通宵

還要載回彰化 趕不回來啦  =  =

我 喔  好啦我跟小黃說 

那沒事了 掰掰 


去找小黃跟他說


他說 他趕不回來啦  

我算了 算了 我不去了

黃 不行啦  你媽說一定要帶你去  不然我會被罵

小黃有點生氣的說 他不想載說啦

黃 我趕不回來 你就搭車去 我在去載你回來

我  好你四點之前要打給我 

黃 嗯嗯



現在很不爽 猴老爸  你可以在。。。

算了懶得說了


台長: 小猴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氣 >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惡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關係 聽了很火大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