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2:54:10|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要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星期一要考ㄉ默寫....↓↓

好長阿 打到有點想睡

阿~~愛睏





妾髮初覆額,折花門前劇o郎騎竹馬來,遶牀弄青梅o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o十四為君婦,羞顏未嘗開o低頭向暗璧,千喚不一回o 十五始展眉,願同塵與灰o常存抱柱信,豈上望夫臺o十六君遠行,瞿堂灩澦堆o五月不可觸,猿聲天上哀o門前遲行跡,一一生綠苔o 苔深不能掃,落葉秋風早o八月蝴蝶來,雙飛西園草o感此傷妾心,坐愁紅顏老o早晚下三八,預將書報家o相迎不道遠,直至長風沙o



------------------------------------------
我該努力背ㄌ

哎呀!!好長阿

沒級格ㄆ知道會ㄆ會被罰寫

有點懶ㄉ背

可是非背ㄆ可

但是我背ㄌ可能也ㄆ級格

.....

想寶貝婆!!




























~~

台長: 幸福的兩個寶貝 ﹋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小寶貝 **
寶貝老公 _

真不知尼會打給我 ...

打很久吼 _ 謝謝尼 ... 我不忍心讓尼打那麼多捏 ~

又讓我感動到了 ... (差點哭出來)

都做讓我那麼感動的事 ...

讓我越來越愛尼 **

謝謝尼 ˇ
2006-10-28 22:4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