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3:11:25|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1 原本的同學會變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本來是要同學會的不是 ?!
  哈哈,,主辦說[[不辦了]] = 口 = !
  所以我昨天才放假阿 XD 對不對 ?!
  今天就乖乖上班了吼 = ˇ = 哈 !!
  
  
  今天中正公園辦活動 XD 人真多耶!
  BOSS很愛把握機會?!叫我發傳單 ?!
  噎 ?! 小宜不在 = ˇ = 他的強項!
  那我就去囉 = ˇ = 衝 中正公園 !
  YES 拿一點點就好 = ˇ = 不想發!
  發完囉 XD 很妙的事情要發生了 XD
  有個男生走過來=口=我沒傳單了說!
  不要跟我要傳單黑= =!!我沒了<=OX
  結果 :不好意思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可以留個”手機”<=他幹麼強調 ?!
  傻眼的我 : 不好意思歐 = = !!!!!
  他 : 不然”及時通”<=幹麼又強調?!
  一眼不想理他 說聲不好意思...閃
  XD 他講話真的有夠好笑 XD 哈哈 !
  不好意思當場笑 XD 哈哈 笑死我了
  先生先生 搭訕也不是降 邱嘻郎 !!
  聽說有醒獅團的表演 XD 摁...整齊
  XD 看一下下,,趕快回去上班 XD ~~
  
  
    
  
  
     [[ 8 : 00 算夜遊麼 ?! ]]
  
  
  
  
  歐耶屎,,我下班了拉拉拉拉 ~ = ˇ =
  久等了黑 > ˇ < 腦殘2人衝漁塭 ?!
  挖勒 = = 還頗遠的 XD 不過很棒 !!
  這地方真棒真棒真棒很漂亮不是 XD ?!
  小宜咩咩,,你沒來會後悔的歐 XD !!
  雖然看不到什麼星星,,不過還是很棒!
  形容不出來的棒說~有煙火更棒 XD 哈
  不過幹麼浪費那個錢呢?!存起來比較好!
  要看就看別人放的比較實際 XD 哈 ~
  那邊那邊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耶 ~~~
  我愛上了 XD 我愛上那個地方了 XD 酷
  改天帶相機去拍幾張美麗的照片 = ˇ=
  
  
  
  
  
     [[ 今天我很快樂 ]]
  
  
  
  
  
  
  小桐你今天快樂麼 XD ?!
  你老母打給我說 .... XD !!
  你說想你打那隻電話 @”@ 你又不在
  真是的 = 口 = !!
  
  
  
  
  
   [[ 你..就是你..以後還要帶我去 ]]
  
  
   
      [[ 可以麼 ?! ]]
  
  
  
  
  
    [[ 趝寧湖 我取的 XD ]]
   
  
  
  
  
  
  
  
                           _ 愛亂跑*盼_

台長: 不是誰的誰 _盼妞*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亂報,,,ˇ |
此分類下一篇:8,,1 西瓜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7,,20 變形金鋼

桐妞
你的桃花真是有夠旺耶

哈哈哈哈 氣質女

依年被人家搭訕好幾次

很爽噢 ?!

=ˇ= 酷
2007-07-27 10:52:50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朵你不說我到忘了
 
哈哈....我哪來的氣質了 = = ?!
  
少再那邊ㄉ一ㄤ我了 XDDD
  
跟你一樣酷 = ˇ =
2007-07-27 22:28:45
桐妞
噢耶

還是一樣酷
2007-07-28 11:21:46
版主回應
  
  酷 = ˇ =
2007-07-28 22:2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