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5:11: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曾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尼 尼知道嗎

       尼愛的是他 從不曾屬於我

       對尼的承諾 我不會忘記

       尼是我最後一個愛的人

       幸福從不屬於我

       孤單寂寞才是我的』


        ↑看到這


       很沒用  我哭喏


       我也背起來喏


       看了很難過


       我真的很壞


       聽說尼變很多


       都是我害的


       但今天聽到好消息


       尼oooxxx


       尼知道的


       剛聽到 有股心酸的感覺


       但還是很開心


       尼找到喏


       尼會愛她的 真的


       曾經說過的話


       我可以當作沒有


       幸福拔尼


       嗯哼            


       

       
        

台長: 我是麵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