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1:44:1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一人,走在板橋ˋ樹林ˋ柑園的路上
每一步一腳印,都存在著我們曾經的約定。



我愛妳,所以我答應妳我會好好愛自己。






如果人生有從頭,就像妳說的
可以阻止在我犯錯的那一刻。
那麼我就是...





這是漫長的等待。










有些歌曲,讓我想起過去想起寒假
想起我們一起住的曾經。



妳,忘了嗎?








我想妳不會忘的。







楊千億,讓我看見妳的笑。
讓我再看一次妳那熱情的大笑。
我不要妳現在的表情。
是如此落寞的。可以嗎?







台長: 我是媽媽♡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難分難捨 ,,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妳不需要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