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23:41:2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愛並非理所當然 有緣才能在一起

細看我們這些珍貴的細節,才會發現自己何德何能

能夠被一個人小心呵護著

如果沒有經歷過一些低潮時期,是不會明白現在所擁有的

是多麼令人羨慕,

有多少人會覺得被愛是理所當然?於是不斷考驗別人對自己

的真心真意

 

交往這一年,我們為了磨合觀念吵架過、爭執過,

到現在,我漸漸被他穩定的態度給影響。

他不是什麼大開小開,而我並不愛跑車這玩意

充其量叫做:不孝子開的車罷了,因為只能

用來載女朋友又如何?

對於什麼都想嚐試的我來說,他總是會刀子嘴

豆腐心的來支持我,怕的是我傻傻的掉下去,

我們的交往,一開始就連我自己都不看好,

網路戀情怎麼敢說下一秒還很好呢?

但是當我們穩定後,所有的問題不再是問題

對於兩個人的相處,一直到現在還是探索學習,

謝謝他包容我的不完美,謝謝他包容我固執脾氣

謝謝他包容我月經症候群,謝謝他包容我所有

 

謝謝他和我在一起,讓我倍受呵護

未來相處還有幾千幾萬個日子,都還需要他

多多照顧和忍耐,我很想跟他說: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台長: ♀≠ 欣 怡〞﹋★〞花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多采多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快去看玩命5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倒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