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00:49:21|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高雄兩天一夜很盡興

其實前一晚就跑出去住囉

晚上宵夜吃麥當當

然後寶貝凌晨還得出去工作幫忙

我都心疼了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起床梳妝打扮囉

接著中午出門坐公車到高鐵站

哈哈!!高鐵好快哦

難得我第一次坐囉

咻咻咻一下的就到左營囉

然後捷運站出來吃中餐了

接著兩點半進房間攸




第一站:西子灣

路上坐計程車,司機先生還養了2隻蜜袋鼠

玩的好開心 好勾錐 

到了之後,是迫不及待跑去踩海水

哈哈!!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然後一個大浪打來褲子就濕了



她在幹麻??!

你自己問她本人好了

接著下一站:夢時代

摩天倫是我指定要去坐的囉

跟寶貝一起做摩天倫好喜歡哦

高雄夜景好漂亮呢︿︿

然後對面車廂一直敲敲打打的= =

原來是陳思羽在叫我們喔@@?

哈哈!!

接著跑進去代幣遊樂場玩

六個人就像中毒一樣狂玩的

差不多時間後又轉往下一站:瑞豐夜市

又玩了接水杯、麻將

又吃了奶油蟹餅、湯包、天婦羅......等

最後還買了300元沒找的烤肉回飯店

到最多次的地方就是捷運了

然後洗個澡轉戰小安房間

伏特加是這樣玩的

敲敲杯好刺激 大老二好可怕

最後酒當水喝才玩蛋

哈哈哈哈!!不小心回飯店跌倒在走廊

大家完成不像話 

隔一天 都累死了還要吃早餐

收拾行李準時12點退房

下一站:旗津

路上的海之冰就跟我們無緣了

接著又坐船到另一邊玩

我們租蛋蛋車四處跑

然後吃海鮮打彈珠

玩到差不多回飯店拿行李

好累好累 我們又懶了

陳思羽趕火車又走了

最後我們去百貨公司小逛

然後坐高鐵回台中溜

 

 

 

翻外篇:回到台中4個人又一起逛文心夜市

吃牛排玩麻將 最後又打BB槍

目瞪口呆是當下的形容詞

上面轉轉轉的汽球 豆豆可以打到滿把

俗話說:哈!!今日我以豆豆為榮 明日豆豆就會以我為榮了

好強哦!都幫我贏到拼圖了呦

最後10點半散會 我們各自回家囉

 

 

 

柯文智24歲生日攸!!

送給你的愛心就被我們搶先拍照囉

























台長: ♀≠ 欣 怡〞﹋★〞花花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街小巷要玩遍╲◆】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花博博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

阿B
你們逛文心夜市唷!

我禮拜六也在那里旁邊的公園

因為那天去逛COSTCO

喝  好玩嗎

看你挺開心的哦B)
2010-10-19 01:35:24
版主回應
當然很好玩囉!!
哈哈~
2010-10-20 15: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