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6:30: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痛的無法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
蠟燭點燃的火
我要的一把火 是你 是你
我要你再度愛上我好嘛
我問說可不可以 而
你卻回我已不可能
當時我心已破碎
你不懂


沉默
是你已經不在愛我
是你先不要我 不是我不愛你
當初的我和你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
但是手依然放開離去
是你 先放開了我的雙手
而我卻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承受
你到底知不知道那種痛



擁抱
是因為太難過
夜晚太黑暗 你懂我怕黑
過去的你總是會緊緊抱住我
你總會說寶貝不要哭
有我在 我會一直陪著你
現在已聽不見那個聲音
疼痛 心真的很痛



親吻
是因為我還愛你
夜晚的你總是會親吻我一下
那個吻是有多溫柔
寶貝晚安 快點睡覺齁
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幸福
我想我在也不會有那種幸福的滋味
你愛我 你總是說你很愛我
為何你對我的愛 說走揪走
你說 你是愛上了另一個她
但我是你深愛過的我呢
你卻捨得放手



墮落
是我想逃避現實 你懂不懂
我是否 可以在說 寶貝我愛你
其實我懂 不可以這樣做
但我的心依然會衝動
我想我只能說 抱歉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你又會說 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過了就讓她過 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哭泣
噢 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心中的痛
愛上你 才讓我懂得心可以那麼疼痛
我不懂 我為何要那麼深愛你
或許 可以這麼說 是我不夠好
親愛的你 我對你的心依然還存在
淚水 你說過不讓我再哭第二遍
而我卻已哭了好多的第二遍
你說 我該如何振作



牽手
那會時多羞澀的時候 但我現在為何沒感覺了
我想大家都懂 因為在牽起我的手的人
早已不在是你 曾經的你是多愛我
我不懂 因為我總是害怕 總是沒自信
而我懂得是你討厭我這樣做



崩潰
一夜一遍又一遍 誰都不曉
忍受悲傷 寂寞 與你給的痛苦
每晚躲在牆腳的我 你看不到
我想你也不會在為了我疼痛
其實不用同情我 我自己可以一個人慢慢承受
你假如為了另一個她痛 那請把痛 給我佔有
因為我捨不得你痛 所以請讓我自私幫你佔有 這些痛



擁有
我懂我太犯賤 想偷偷自私佔有想你的每天
自少我沒有去打擾你和你愛的她
我想說 這樣做 不過分芭
假如要我在做好一點 我想我會跟你說
對不起 我做不到了 這樣做 是我的極限了


愛哭
你懂得 我是多麼的愛哭 多麼怕黑
但你卻不懂我更害怕你離我遠去
但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
只有我懂 發洩自己的心情霸
我痛 我痛 真正懂我的又有幾個
我拜託 我強求 我怕痛 你永遠都不會懂



哈哈哈 又想到了 某個對話 ...

大笨蛋說:我臉爛掉你還愛不愛我 !?

小笨蛋說:不知道耶 ...

大笨蛋說:那是我 你臉爛掉我還會愛你 (!)

隔天 ....

小笨蛋:大笨蛋 我說阿你臉爛掉我還會愛你

小笨蛋:我昨天夢到你臉爛掉 狂哭 還哭著說我很愛你ˊˋ+

大笨蛋:欸欸 不要詛咒我臉爛掉 *

小笨蛋:我那有> < 我只是跟你說我心裡話>/////<

大笨蛋:好啦 !!!我知道 我也會愛你 ~

以上對話 讓我既快樂既難過 .... 哈 很蠢 我會愛你到很久 除非你先放手 ..

太相信 !? 付出太快 !? 不值得 !? 是我太傻太白吃 !? 我不懂ˇ




ps:為誰打覺得呢 !? 煩 少煩我了 她媽的 ......... 對不起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可笑 老婆帶我來網咖打電腦 自己又睡死了= = +

話說裡面的一個帥哥很搞笑 還有老闆 他們一直逗我笑 笑的很牽強 ...

我真的很丟臉 第三次在網咖大哭 連老闆都被我嚇到 [[[下一個會更好*]]]

這句話聽膩了 換一下 拜託 ... 帥哥先生一直跟我聊天 老闆叫她不要吵我

她跟帥哥說我剛失戀不要在煩我了 我回說我失戀2個月又8天了 那裡剛失戀

網咖好像我家 音樂開到最大聲 帥哥揪故意比我大聲 哈哈哈哈

有些人 我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 壓力真的很大 我也會努力慢慢忘了她 ...





于真~你塑造的我
詞:鄭詠蕙 曲:張簡君偉 原唱:于真 翻唱:#草莓糖#




 你給我的愛 就像螢火蟲的夢
 照亮在黑夜 隱沒在白晝




 握著你的手 跟著你慢慢的走
 只要你愛我 什麼都不求




#你愛的那個我 是你自己塑造的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要我符合你心中的輪廓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
 不能太過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麼連安慰都沒有
 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是我#*




 愛上你以後 從來不曾懷疑過
 溫柔的悸動 他們包圍著我




 愛上你以後 笑容變的好難得
 太多的寂寞 帶走了快樂




Repeat #,*


這首歌是老婆給我聽的 我很愛這歌 都是他害我哭的拉 ˋˇˊ

話說我聽不膩 每天來網咖都聽 話說我一直唱 老婆說他聽膩了 我一直唱這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我想我真的瘋了攸ˇˇˇˇˇˇˇˇˇˇ



不一樣的愛

詞:彭彭 曲:張簡君偉 演唱:于真

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這首也不賴 大家去聽看看芭 穩哭的 沒騙你們 ˊˋ

孤單情人

詞:劉筱華 曲: 張簡 君偉 演唱:于真

看著你的照片我心開始糾結

淚開始宣洩 如窗外雨水

收到你的信件回憶重新包圍

我撕毀一切 如秋天落葉

世間的戀人甜蜜又喜悅

為什麼我們冷淡來離別

孤單的情人 苦澀卻無悔 倔強的我相信你深愛我

酸甜苦辣這滋味

愛情令戀人沉醉

就像是深陷泥澡我無法進退

喜怒哀樂這錯覺

起伏讓人學不會

就像天氣陰晴不定我難了解

難以了解的世界我獨自徘迴





這也不錯讚 (!)

大重點是 我可能會回去做美髮 完成我原本的夢想=ˋˋˋ=

台長: ♫〃女孩想變女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噢 批的世界有誰懂 |
此分類下一篇:♥ 為了誰而活
此分類上一篇:♥ yoyoyo我是神經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