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2:41: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對你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睡不著
所以就去別人的新聞台四處看看

因為看到一篇被我遺忘的文章
所以就知道了一些事

因為很不爽
所以就po了這篇文章


所以!
此篇屬於很偏激很自我很黑暗很.......自私

雖然我都知道自己的想法很不好
但是那就是我真實的情緒(簡單而說,我就是在搞心機~~~)

所以在看之前請有準備
看完之後就當算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但是我現在對你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也只能說
你心機很挺重的嘛!

首先是對我低姿勢表態
接著卻又跟不相干的人說
而且是你主˙動˙說!
我是不知道你說什麼辣
可是你想對別人說的意願也太高了吧?
一句:"你真的很呆捏!"就跟別人說了!
啊你是不是很想讓人同情你啊?
再來
之前你明明知道我很不喜歡那個男的!
所以你就跟他很好是吧?
然後硬是要插入我的朋友圈
逼的不想面對你的我走勢就是了吧!
更狠的是在一堆人和我的面前出小媳婦臉
我哪裡欺負你了?

你為什麼不想想我之前不想理你的原因?
你只會說:"我錯了"
但是你真的知道我在意什麼嘛?

當你在在乎你在乎的人時
把我放哪裡?
口口聲聲說不喜歡3人行
所以你就跟踢特別要好
那我呢?
而且
你還會說什麼:"是因為你喜歡找他們,所以...."

狗屁!

當你再踢那邊不如意時
才會跟我抱怨
可是你明明就是在乎她.....而且是很在乎!
那......既然你在乎她
為什麼不承受他帶給你的一切
只想要好的
然後在跟我罵不好的....甚至會否決掉她

其實......說真的
當你說她不好時
我會覺得你是不是就會跟他比較不好一些?(3人行中.被忽略掉的人可悲的想法)
但是

隔天你還是跟她一樣好!

你哪裡懂我的心情?


而且
當我很明白的對你說:
"我是你的備胎"

你知道我的自尊傷的多重嘛?
你居然還回答我說:"你不是"
最笨的是我還相信!

如果我真的不是
那你為何要再踢不理你時才來找我?

我已經被你傷了兩次了!(對!你一定覺得我很笨吧!)
我不想有第三次!


一個從國小就認識的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這樣對待我!

台長: Stace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