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0:02:0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元評量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月考是屬於多元評量,非常的麻煩!居然要考整整一個禮拜.

真是棒快被類垮了.而且帶來的恐懼很大←(我的表情)

真希望以後的多元評量,不要再考藝術與人文了喇!!←(我的表情)

每次一考藝術與人文,不管是我的音樂考試還是畫畫考試. 我的成績一落千仗.

讓我很討厭藝術與人文.如果要我會畫畫或音樂,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芽?

哀!希望以後的多元評量考試!不要再出藝術與人文了喇!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喇!

如果可以考兩次(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英文...)不用考藝術與人文!!

我會這麼做的!

 

 

 

台長: ♥↘爻o笨笨o爻↗♥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嚴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婐ˇ抵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六♥年♥級♨a~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